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波轮滚筒样样行 2000元洗衣机轻松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0月10日09:22

豪华功能配备 美的波轮MB55-2018FA

[参考价格]  2098元

    外观上,美的MB55-2018FA采用了传统的银色机箱设计,中规中矩倒的同时略显创意不足。比较值得一提的是,下倾式的操作面板设计,更加方便站立操作,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淡季小涨300 美的5.5Kg小波轮受关注
美的MB55-2018FA整体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特别设有水循环、筒干燥、自洁等人性化附加程序;此外,这款机器的浸泡时间、洗涤水量、漂洗水量、洗涤漂洗脱水时间均可随意调整,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淡季小涨300 美的5.5Kg小波轮受关注
美的MB55-2018FA操作面板实拍

    美的MB55-2018FA内筒采用了不锈钢材质,并且特设三档浓度的银离子杀菌功能,减少洗涤健康担忧。

淡季小涨300 美的5.5Kg小波轮受关注
美的MB55-2018FA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美的MB55-2018FA虽然在外观的表现上中规中矩,不过在洗涤程序的设计上十分强大且人性化十足;另外,银离子杀菌功能是这款机器的一大特色。

写在最后:

    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了六款售价在两千元左右的洗衣机,其中既有超低价大牌滚筒机,又有中端波轮强机,波轮滚筒各占三款。有意购买洗衣机的朋友不妨仔细对比,选出最合适你的机器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