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小米手机开始量产 11号发布销售策略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10日05:00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0日 之前雷军曾表示小米手机将会在10月份正式开始发货,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目前小米手机的上市之路还是非常顺利的,将会按照之前制定发货时间发货。

小米手机开始量产 11号发布销售策略

  在近日的小米手机论坛上,雷军发帖称小米手机已经开始量产。并且表示将会在10月11日正式公布小米手机的销售策略以及时间表,雷军在小米手机的发帖原文为:

  非常感谢米粉的支持,也非常理解大家着急的情绪。我、小米全体员工和大家一样的心情,我们希望尽早让米粉拿到小米手机!

  工程纪念版发布后,我们收集到不少问题,过去一个月都在逐条解决中。这个解决过程将是持续不断的。手机非常复杂,在质量的问题上,我们希望发布一款自己满意的作品。只有不断改善,产品才会越来越好。所以,八月的发布会上,我公布的计划就是十月份量产,主要目的就是给我们自己足够的时间去测试和修正。这点我相信大家可以理解。

  生产方面也很复杂的。首先,小米手机有800多个器件,涉及到100多个供应商(其中供应商都是世界五百强企业),缺任何一个器件,手机就做不出来。不少器件需要提前两个月订货,接着海关进口,到工厂再做质量检验,然后才能使用。因为小米手机使用的很多是定制器件,不是通用品,所以,协调各家供应商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其次,是生产线的良品率,生产线的调试以及工人的熟悉程度,都需要时间一点一点提高。

  我们经历了非常复杂的过程,已经开始量产了。

  从雷军的话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小米手机目前的生产阶段,在量产出第一批小米手机之后就将会按照11日公布的销售计划进行发货,让用户期待已久的小米手机量产版即将上市,对于那些处在网上预定比较靠前的用户,近期就要准备付款购买小米手机了。在11日,我们也将知晓小米手机首批的发货量。

  作者:李军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