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达成战略合作 赶集网客户端预装诺基亚500

2011年10月10日10:07
 

  近日,中国最大最全的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www.ganji.com)与诺基亚中国正式结为手机预装战略合作伙伴,即在诺基亚500的手机中全面实现预装“赶集生活”客户端软件,用户将可直接在手机桌面上通过“赶集生活”客户端软件浏览、查找、搜索、筛选与房产、招聘、交友、二手物品、票务等12个大类200多个小类相关的生活服务信息。

(Nokia500界面图)

  市场研究机构JuniperResearch公布的最新报告预测,到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有望从2010年的3.02亿部增至10亿部,而智能手机将在未来五年内占据出货量的绝大部分。由于智能终端设备的售价将不断减低,而高端智能手机厂商之间的竞争不断加剧,因此Juniper认为,经济型智能手机才是未来移动生活的最佳选择之一。

  诺基亚于近日正式推出了诺基亚500手机,它是诺基亚第一支拥有1GHz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是目前市场上相同价格区间内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之一。这款手机采用塞班安娜系统,以卓越的硬件设备配合符合用户需求的各类预装应用软件,将极大的满足既追求高质量同时又渴望合理价格的用户群对智能手机的需求,符合移动智能终端发展的大趋势。预装赶集网“赶集生活”客户端后,诺基亚500的用户还将进一步享受到赶集生活带来的便捷移动新生活。

  赶集网移动事业部总经理王振华表示:“社交+本地化+移动”代表着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方向,赶集生活具有随时、随地、随身的天然优势,与当下快节奏、碎片化的生活方式非常贴合,赶集生活提供及时、基于位置与生活化服务,为用户提供个人电脑互联网所不能提供的服务。

  王振华还说,赶集网一直以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移动生活服务为本,我们希望可以为更多的手机用户提供关于吃、穿、住、行方面高质量的信息。诺基亚是移动通信的全球领先者,拥有广泛的手机用户,在手机研发、创新上,诺基亚一直走在全球手机厂商前列,这与赶集网积极创新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非常吻合,我想双方的合作都希望可以让赶集生活每天都能帮助用户。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赶集生活客户端累计用户数达到3000万,Wap站月PV5亿,已经稳居移动生活服务领域第一宝座,作为第三方开发者,致力于生活服务领域的赶集网此次与诺基亚合作推出手机预装应用服务,直接嵌入赶集生活手机客户端,用户不仅可以快速上传二手物品照片,30秒内完成解救手中闲置的二手物品,还可实现轻松查找搬家、家政、保洁、二手交易等与生活紧密相关的服务信息,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在半径不超过5公里内完成自己的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