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天价周边现身!最粗犷彪悍的苹果音箱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10日10:10
 

  iPhone配件产品最突出的是什么?必然要和iPhone本身主题契合,突出表现“小巧、精致、简约”,然而一些品牌却反其道而行之。来自澳大利亚的设计工作室KMKG设计了一个尺寸超级大、风格超级粗犷的苹果周边音响iTree。这个也许算得上为iPhone/iPod等产品设计的最大音箱了!

iTree音箱
iTree音箱
浑然天成的原木制作
浑然天成的原木制作
结构示意图
结构示意图

  iTree看外形还以为是一只装饰用的树干,实际上是一套音箱,它的特点正是采用了一整根原木制成,造型浑然天成未经过多雕饰。正因如此它的尺寸非常大,从两米到四米长度不等,高度一般能达到三十五公分。另外,这款iTree的价格可不便宜,售价达到了11000欧元,甚至超过了一台汽车,不知道什么样的果粉会为它倾囊。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