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FT发1310万像素手机 疑似索尼背照式CMOS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0日10:39
 

  虽然Toshiba东芝与Fujitsu富士通关系有些破裂了,不过两者在发布新品方面还是满努力的,这不昨天两位就携手发布了一款全新的防水手机产品,命名为Arrows Z ISW11F,这款手机拥有1280×720的屏幕,1.2GHz的双核处理器,不过最大特点还是1310万像素的背照式CMOS以及1080p的拍摄能力。

FT Arrows Z ISW11F 1310万背照式CMOS手机
FT Arrows Z ISW11F 1310万背照式CMOS手机

  不过目前能够提供如此高规格感光元件的厂商并不多,但是有线报告诉笔者这款手机采用了索尼最新发布的IMX091PQ这款产品,IMX091PQ尺寸为5.87mm(1/3.06),拥有1313万的高像素,点距为1.12μm,4通道输出,全像素每秒连拍15帧,降低为1920×1080时则可以达到60帧。这款CMOS除了尺寸略小,性能不逊于目前主流的数码相机,不过感兴趣的朋友就得抓紧看看日本代购了,毕竟正常渠道这款手机肯定是买不到的。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