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华硕"追寻无与伦比 声音故事影像创作大赛"开跑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0日20:45

  声音的无与伦比之处,在于虽然无形却充满强烈情感。特定的声音,常常让我们突然想起一个人,一件事,甚至回转到一段时光。在你的身边,有没有这样的动人声音,为你串起一段段美妙的故事。即日起至10月14日,华硕“追寻无与伦比 声音故事影像创作大赛”于两岸同步启动,广邀大专院校的青年学子们组队,用影像艺术结合声音故事,拍摄独一无二的创意影片。入围及优胜者,不但有机会赢取华硕笔记本电脑,更将在两岸三地进行作品的网络和实地展示,让你追寻无与伦比的影像创作可以让全世界都看见!

 

  据悉,华硕“追寻无与伦比 声音故事影像创作大赛”以声音为主题,不但鼓励青年学子们体验与思考生活中令人感动的、值得回味的声音,藉由影片纪录保存下来之外,更希望通过团体创意的激发,让青年学子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找到自己独一无二的关键Ideas。

 

  华硕电脑董事长施崇棠在近日出席两岸青年创新论坛时指出,现代青年汲取知识的渠道及表现舞台很多,而如何融合感性与理性,将这些天马行空的创意转化为实践,让想法变成真正可以转动世界的关键Ideas,则是更值得关注的课题。一直视创新为品牌发展最大推进力的华硕,认为“以人为本”的设计除了视觉美观与实用便捷,更多还在于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在科技中融入贴心的服务和温暖情感。施董事长还特别提出蓝色思考,鼓励师法自然,留心人类和环境的关系,在有限的自然资源中寻找创新的机会。

  深受市场赞誉的华硕变形平板电脑、滑盖平板电脑、竹韵笔记本等产品,都是分别从消费者需求和师法自然中寻求创新突破的代表之作。近日在两岸大热的N43SL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电脑,则是通过跨界联手音乐界创作才子周杰伦的创意,让科技与艺术融合迸发出无与伦比的感动。此次“追寻无与伦比 声音故事影像创作大赛”,正是华硕抛砖引玉,鼓励大家跳出思维局限,大胆尝试跨界合作而特别搭建的创意舞台。

  报名参赛请登录:https://www.isoi.asia/theproject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