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节后也实惠 酷睿i3芯主流学生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1日08:26
  推荐机型:联想Z470A-ITH(H)笔记本

  参考价格:4300元

  近日,联想Z470A-ITH(H)笔记本升级到了酷睿i3-2330M处理器。升级之后,这款拥有NVIDIA 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750GB硬盘的娱乐笔记本最新报价为4300元,经销商还笔记本包,鼠标。

  联想Z470A-ITH(H)笔记本采用金棕色外观,顶盖采用3D立体晶钻工艺;机身C面选用一体成型的金属/立体透明材质,搭配巧克力键盘;键盘上方有独立触控调音区以及人性化设计的一键拯救按键;拥有HDMI 1.4接口,3个USB2.0接口(其中一个和Esata共用),Esata Combo,VGA接口,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多合一读卡器;含6芯电池的重量为2.2千克。

联想Z470A-ITH(H)笔记本
联想Z470A-ITH(H)笔记本

联想Z470A-ITH(H)笔记本
联想Z470A-ITH(H)笔记本

  配置上,联想Z470A-ITH(H)笔记本采用酷睿i3-2330M处理器、英特尔HM65主板芯片、NVIDIA 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拥有2G DDR3内存、750G硬盘、超级DVD刻录光驱;14.0英寸LED背光屏、高感光摄像头 支持人脸识别功能、SRS环绕立体声音效、两个2W专业级音响、抗噪麦克风;802.11b/g/n无线局域网卡、100M以太自适应网卡;预装Windows 7家庭普通版64位系统。

  促销信息:未税、送笔记本包,鼠标。

  编辑点评:

  联想Z470A-ITH(H)笔记本采用Sandy Bridge平台,酷睿i3-2330M处理器性能出色;配合NVIDIA 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支持3D电视输出是这款笔记本的亮点;4300元的价格还算比较实惠,适合工薪阶层、学生一族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