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节后也实惠 酷睿i3芯主流学生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1日08:26
  推荐机型:惠普 g4-1058TX(LZ774PA)笔记本

  参考价格:3390元

  惠普g4系列笔记本,是惠普2011年的新推出的畅游人消费类笔记本,此系列更倾向于“性价比”同“主流”消费人群的市场定位。其中惠普g4-1058TX笔记本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学生全能本,配备了英特尔酷睿二代i3处理器,1GB独立显卡,2GB内存,640G硬盘。目前经销商的最新报价为3390元,比前段时间有所降低,有购机意愿的朋友可以跟经销商联系。

  惠普g4-1058TX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简洁明快的单色烤漆设计,简洁的外观给用户一种清新的感觉。笔记本采用BrightViewLED液晶屏,16:9的显示比例,支持1366×768的分辨率,机身两侧设置有百兆自适应网卡、无线网卡、DVD刻录机和多合一读卡器。另外其整合了USB、RJ45、DHMI以及音频等接口,内置奥特蓝星音响。整机重2.1千克。

惠普 g4-1058TX(LZ774PA)
惠普 g4-1058TX(LZ774PA)

  配置上,惠普Pavilion g4-1058TX(LZ774PA)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2310M处理器;标配2GB DDR3-1333MHz内存、64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配备了拥有1GB DDR3显存的ATI Radeon HD 6470M独立显卡以及英特尔 GMA HD集成显卡;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100Mbps网卡、3个USB 2.0接口、多合一读卡器;配备6芯锂电池,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惠普 g4-1058TX(LZ774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2310M
硬盘容量 640GB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470M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100g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点击查看详细配置

  促销信息:赠送原装包,原装鼠标.

  编辑点评:

  惠普Pavilion g4笔记本在无论是在配置性能,还是在外观设计方面的表现都比较出色,在较低的价位上为预算不高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家庭全能应用平台解决方案。如果你平时用它来办公,并且不计较游戏画质,那么不到四千元的价钱购买这样一个做工精致、设计人性化并且性能足够的笔记本还是相当值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