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K5元内全搞定 3G+GPS+WIFI+智能手机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1日09:02


  日系唯美机: 夏普 SH8268U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夏普之前在国内主推时尚靓丽外观的手机,而后采用基于Android平台研发的“点心”系统,也更加坚定了它走智能手机的路线。随后夏普继续推出Android机型,其中不乏首款裸眼3D手机SH8158U这类的产品,这款SH8268U同样也是它旗下Andorid手机之一。不过与SH8158U这类型的手机相比,SH8268也拥有着WIFI和GPS等主流功能,但它的售价却不满1500元。

图为夏普SH8268U
  图为夏普 SH8268U

  夏普 SH8268U也是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时尚的机身体现着一贯的日系风格,而黑色和白色的两个配色版本对男女性用户来说都有覆盖。在其正面配有一块3.2英寸的触摸屏,而该机背后则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方面还算实用。内置当中SH8268U搭载了Android 2.2的智能操作系统,WIFI等功能配备齐全,综合表现令人满意。

图为夏普SH8268U
  图为夏普 SH8268U

  编辑点评:

  SH8268U虽然不是什么特色机型,也不是什么创造历史的手机,但是它应该是夏普旗下为数不多的入门Android手机之一。不过对于这款定位入门级别的手机来说,不管是3G网络,还是WIFI和GPS等功能,在其身上也都不差,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该机的操控性。现今SH8268U报出了1465元的价格,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