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侧滑时尚娱乐手机 LG Beacon开始发售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11日10:06
   LG此前发布了多款配置出色的高端手机,其中包括裸眼3D手机LG Optimus 3D,以及配备双核处理器的LG Optimus EX。LG在针对高端市场的同时不忘兼顾低端手机市场,如今MetroPCS推出了一款面向低端市场的LG手机LG Beacon。

LG Beacon开始发售


LG Beacon开始发售

  LG Beacon是一款侧滑触屏手机,外观时尚,它采用一块2.8英寸的触摸屏,拥有4排QWERTY实体全键盘,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MP3播放器、网页浏览器以及游戏等多种应用程序,并支持蓝牙传输。

LG Beacon


LG Beacon

  在MetroPCS网站上这款手机的售价为69美元,而现在还可以享受25美元的邮寄折扣,最低售价仅为44美元,约合人民币280元,这将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时尚娱乐手机。

  作者:李小东 (来源:手机中国)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