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CyanogenMod7.1发布 68款手机可升至2.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1日10:16
 

  喜欢对Android手机刷机的朋友对于CyanogenMod小组(以下简称CM)一定非常熟悉。这个小组制作的第三方固件给赢得了很多Android手机玩家的喜爱和认可。就在昨天,CM小组终于发布了CM7.1版本的固件。新固件修复了以往固件中的BUG,同时在外观上也作出了略微的改进。

CyanogenMod7.1发布
CyanogenMod7.1发布
新增可以刷CM7.1固件的机型
新增可以刷CM7.1固件的机型

  新固件的内核已经升级到了Android2.3.7,增加了对蓝牙鼠标的支持,拍照快门可以设置为静音。同时新增了20款可以刷次固件的机型,绝大部分是索尼爱立信的Android手机,而支持刷该固件的手机也增至68款。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