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微软:升级至Win 8会导致部分软件无法运行

来源:cnBeta.com
2011年10月11日10:29
 

  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在使用中存在不少问题,这其中自然也包括兼容方面的。微软在知识库文章KB2622197中指出,测试人员在升级到Windows 8开放者预览版(Build 8102)后可能会发现,该系统与一些软件无法良好兼容。

  之前微软也曾表示,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暂时无法良好支持USB 2.0和USB 3.0设备,并且还提供了多个补丁修复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中存在的问题。虽然微软承诺Windows 8对现有软件和硬件将提供最大限度的兼容性支持,不过当前该系统尚未进入Beta公测阶段,开发工作任务还很艰巨。

  微软指出:“如果你从现有的Windows系统升级到Windows开发者预览版,某些应用程序可能会在系统升级完成后无法使用。此外,你还会在兼容性报告中收到下列提示信息:它们会在一些操作后正常运行。该信息没有包括其他指导内容帮助你解决出现的问题。”

  虽然微软建议测试人员对Windows 8进行全新安装,不过也并未阻止用户在现有系统上进行升级安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在升级过程完成后对(无法使用的)应用程序进行重新安装。我们建议你安装最新版本,这能保证该软件更好地兼容Windows开发者预览版。”

Win8开发者预览版赠品:微软附送多个补丁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