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行情

最后的绝唱 惠普TouchPad平板清盘甩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0月11日10:50
 
  今天小编要为各位介绍的这款惠普TouchPad平板电脑由于采用了webOS操作系统,因此在操作体验以及UI界面方面都做到了与众不同。如今该机在经销商“北京思科派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的价格为2999元(32GB版),这已经是惠普宣布放弃webOS操作系统以来的最后一批货了,如果再不出手恐怕就会与惠普TouchPad失之交臂了。
惠普TouchPad正面图片
惠普TouchPad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与ipad 2基本相同的直板设计,而机身三围也大致相同,除了厚度13.7毫米相比苹果的9.7毫米在厚度上确实厚了不少。但是屏幕方面同样是9.7英寸,而显示效果也是清晰自然。此外配合webOS操作系统,虽然软件还不是很丰富但是其中也不乏一些经典之作。
惠普TouchPad背面图片
惠普TouchPad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由于采用了Qualcomm Snapdragon APQ8060双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2 GHz,相比苹果iPad 2还要高出许多,此外32GB的存储空间也足够满足一般消费者的基本需求,配合6000mAh电池待机方面也是可圈可点。

  惠普TouchPad(32GB版改版机)

  [参考价格]29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