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首款三防运动手机 索爱ST17i昆明仅1970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11日06:34
   索尼爱立信ST17i作为索爱推出的首款三防运动手机,其拥有高强度的机身材质、不怕水、专用运动软件程序以及多样Android 2.3功能。独特地采用了潮湿手指触摸技术,即使屏幕或用户手指沾有水渍,手机依然可以流畅操作。各种贴心地预装应用程序,也满足了用户的运动需求。目前经销商昆明乐橙对该机报价197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索爱ST17i


索爱ST17i

  索爱ST17i采用了直板外观设计,整机握起来手感不错。采用的是一块3.0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480×320像素,也是当前相当不错的。而系统方面,索爱ST17i采用的是Android V2.3的操作系统,该系统的性能强劲,可玩性高,拓展性能当然也很不错。

索爱ST17i 拥有防水双后壳
首款三防运动手机 索爱ST17i昆明仅1970


索爱ST17i 拥有防水双后壳

  机身还内建视频通话镜头、环境光源感应器、屏幕近距感应器。500万像素AF相机和独立喇叭,具有LED补光灯,相机支持720p HD录像。后盖都是soft touch触感。500万像素AF相机,最大光圈f2.6,拍摄界面与arc、Xperia mini都差不多。左边是主要拍摄功能按钮,右边可以拉出最近拍的相片,而手机有快门按键,拍照更方便。500万像素和四种相片比例,包括4:3和宽屏幕比例的16:9;支持触控对焦;四种闪灯控制模式;拍摄场景同样具有SCN自动识别和手动设定的几种场景。

索爱ST17i 接口及按键
首款三防运动手机 索爱ST17i昆明仅1970


索爱ST17i 接口及按键

  编辑点评:防尘、防水、防刮划,Xperia active ST17i的发布标志着索尼爱立信首款三防智能手机成功问世。Xperia active ST17i采用了精巧机身设计,3.0英寸触摸屏、1GHz处理器以及500万像素摄像头的硬件配置。目前该机在商家昆明乐橙有售,详情咨询商家。

  [参考价格] 197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