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金属机身 宏碁4830TG现在仅售价5650元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11日11:02
 

    两年前,宏碁推出了第一代TimelineX系列笔记本,届时轻薄成为了当年关键词,不过第一代TimelineX由于当时技术条件所限,以至于在性能上与主流相聚甚远。而到了第二代TimelineX系列,其在轻薄与性能上达到平板,不过灰黑色外观缺乏时尚感。因此,当第三代TimelineX系列在近期上市之后,其可谓兼具了时尚、轻薄、性能等诸多特质,可谓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产品。

SNB平台独显本 宏基4830TG促销价5699元
宏碁4830TG(2412G64MNBB)

    宏碁Timeline 4830TG笔记本采用冰蓝色金属机身,顶盖运用了光滑的喷漆处理;顶盖和掌托都采用了蓝色设计,而键盘边框为银色;另外,在顶盖的前端我们依然看到了Signal Up的标识,它也标志着Aspire 4830TG拥有宏碁独有的信号加强技术;采用棱角分明的机身边缘、下沉式屏轴、圆形屏轴切面、巧克力键盘设计;在接口配置方面,这款机器机身右侧拥有一对音频接口、两个USB 2.0接口以及电源接口。机身左侧则拥有网线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和一个USB3.0接口。

    SNB平台独显本 宏基4830TG促销价5699元
宏碁4830TG(2412G64MNBB)

    配置方面,宏碁Timeline 4830TG(2412G64MNBB)笔记本采用了酷睿i5-2410M双核处理器,搭载英特尔HM65芯片,集成英特尔HD 3000核芯显卡;拥有2GB DDR3-1333内存,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装载640GB硬盘与DVD刻录光驱,同时还支持USB3.0高速传输端口。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宏碁4830TG(2412G64MNBB)
参数名称规格参数
处理器 Intel 酷睿 i5 2410M处理器(主频2.3GHz、3MB二级缓存)
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 2GB DDR3 1333
硬盘容量 640GB SATA接口 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 1GB显存
屏幕 14.0 LED背光 1366×768
网络/无线 千兆以太网卡 802.11b/g/n(300Mbps)
外部接口 2个USB2.0接口,1个USB3.0接口,一个视频接口 HDMI,一个VGA音频接口,一个RJ45网线接口,以及5合1读卡器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 2.2K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价格 5650元

 [参考价格] 5650元

 
(责任编辑:周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