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TCL集团智能手机9月销量创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1年10月11日11:13
 

  TCL集团(000100)公布9月份销售数据,主要产品销售保持持续增长态势。其中,公司移动电话9月份销量为379万台,同比增长5.61%,而智能手机单月销售量达近20万台,创历史新高。

  公司智能手机1-9月份的总销量为65.3万台,其中9月份销量为19.8万台,相比上月的14.4万台再增长38%。多媒体业务方面,9月LCD电视机销售较去年同期增长34.1%,达131.9万台,突破历史新高,其中LED背光源液晶电视表现亮眼,9月销量达62.3万台,同比增长234.9%,占液晶电视销量比重已提升至47.2%,在中国市场的LED背光源液晶电视销售比重突破了五成。另外,公司3D电视销售渗透率也在快速提升,9月在中国市场的3D电视销量比重已上升至10.7%。家电业务方面,公司9月空调、冰箱及洗衣机销量分别增长35.3%、20%、13.6%。

  另据公告,TCL集团获得政府高世代液晶面板项目专项资金5000万元,根据相关规定,该笔资金于收到时可计入当期损益,将对公司经营业绩和现金流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