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配酷睿智能芯 东芝时尚笔记本39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1日11:18

    东芝C600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HD3000核芯显卡,在保证运算速度的同时,3D处理能力也有长足进步。

    外观方面,东芝Satellite C600(T61B)深邃的至尊黑,立体的磨砂质感纹理拒绝印痕,令笔记本经久耐磨。简洁流畅的线条,别致的机身圆角设计,令整机更显轻薄。键盘应用全新升级式宽触丽落键盘,特别加宽的按键面积,令指尖点触面积更大,使双手取得不同以往的舒适键入体验。在屏幕上,这款新品配备14英寸16:9比例、分辨率为1366×768的LED背光屏。整机带6芯电池重2.3千克。

    在配置上,东芝Satellite C600(T61B)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5-2430M处理器,主频达2.4GHz,拥有2GB DDR3内存500GB SATA 5400RPM硬盘,让影音欣赏、影视处理、游戏娱乐、商务应用、网络冲浪无不游刃有余。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东芝Satellite C600(T61B)

    甄别正版操作系统软件小贴士:最简单的,也是我们推荐的方式,就是购买预装正版Windows 7操作系统的品牌电脑。不仅能够以最低的价格获得正版Windows 7带来的体验,还将享受到品牌电脑精巧的工业设计,丰富的功能以及专为Windows 7优化的性能。

东芝 C600-T61B(天籁黑)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i5 2代系列(Sandy Bridge)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2430M
处理器主频 2.4GHz
最高睿频 3000MHz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1333MHz
最大支持内存 16GB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类型 核芯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3000
外壳描述 天籁黑

    最新的东芝Satellite C600(T61B)虽然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变化,可以说时尚轻薄的外观设计,彰显了时尚的气息,但配置上全面更新为SNB平台却让这款本的性能大幅提升,同时现在这款机型仅售3900元,性价比不错,适合预算不足的学生用户选用。

东芝Satellite C600(T61B)

[参考价格]:3900元

(责任编辑:周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