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大红玻璃外观 海尔两门冰箱现28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1日11:39
 外观往往会决定消费者对一款冰箱的第一印象,很多时候,靓丽的外观都会成为用户购买冰箱的一个重要因素,尤其是女性用户。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海尔BCD-215KJZF两门冰箱,这款冰箱采用红色玻璃外观设计,中国红也让它增添了一些喜气。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28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海尔BCD-215KJZF冰箱
海尔BCD-215KJZF冰箱

  这款海尔BCD-215KJZF两门冰箱总容积为215L,采用双开门设计,中国红色的玻璃面板外加银色的边框,使这款冰箱看起来非常惹眼,而且增加了喜气。同时,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也使冰箱更具整体感。215L的容积基本上可以满足一般三口之家的日常需求。

海尔BCD-215KJZF冰箱
海尔BCD-215KJZF冰箱能效标识

  这款海尔BCD-215KJZF冰箱采用电脑温控技术,手动调档,控制钮设在冷藏室内部,操作简便。同时,这款冰箱还有非常不错的节能效果,是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每24小时仅耗电0.35度。

海尔BCD-215KJZF冰箱   海尔BCD-215KJZF冰箱
海尔BCD-215KJZF冰箱内部特写

  这款冰箱冷藏室和冷冻室容积分别为137L和78L,内部设计较为合理,采用多层搁板设计,用户可以根据不同食物的需求,自由拆卸搁板,大个食物储存不用再发愁,同时还设计有一个抽拉式的果蔬保鲜盒,方便果蔬存放。

海尔BCD-215KJZF冰箱   海尔BCD-215KJZF冰箱
海尔BCD-215KJZF冰箱内部特写

  这款冰箱采用VC诱导保鲜技术,保鲜、保湿、杀菌除臭三位一体,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放心。独特的压花铝板蒸发器,材质好,耐腐蚀不生锈;抽屉与蒸发器面与面接触,热交换率高,制冷快、制冷均匀,食物冻的快、冻的透;而且无焊点、承重能力高达30公斤。

海尔BCD-215KJZF冰箱
海尔BCD-215KJZF冰箱打开全貌

海尔 BCD-215KJZF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15L
冷藏室容积 137L
冷冻室容积 78L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制冷能力 4kg/24h
颜色 酒红色
外形尺寸 565×620×1681mm
包装清单 机身 x1
说明书 x1
保修卡 x1
合格证 x1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BCD-215KJZF两门冰箱外观靓丽,喜庆的红色底色外加玻璃面板,美观而且大方。215L的容积基本上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需求,高效的节能压缩机也有效提升了冰箱的整体性能,节能降噪,每天仅耗电0.35度。同时VC诱导保鲜技术和可调湿度的保鲜盒,为果蔬打造出一个更适宜的保鲜环境。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28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