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高端纯黑进口货 博世滚筒洗衣机9256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1日11:41
 洗衣机作为一种家用电器,一直以白色作为代表色,逐渐,不少洗衣机产品也给自己穿上黑色的外衣,竟也是别有一番风味。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一款博世WAS287B0TI滚筒式洗衣机,它采用黑色外观,8kg大容量,整机都是全进口。目前它的市场参考价格为9256元,价格稍高,预算较大的朋友可以考虑。


高端纯黑进口货 博世滚筒洗衣机9256元
博世WAS287B0TI洗衣机

  这款博世洗衣机属于“尚黑-尊爵”系列,机身面板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在目前市场上还是比较少见的,欧洲风格典范,彰显出一种高贵、内敛的气质。它拥有8kg的大容量,能够轻松应对家庭的日常洗涤工作。

高端纯黑进口货 博世滚筒洗衣机9256元
全英文操作面板

  因为整机都是原装进口货,这款洗衣机的操作面板全为英文。虽然功能也比较齐全,但给一般国内用户的选择和使用带来了一些不便。这款博世洗衣机能够实现15分钟快速洗涤,方便时间紧迫的消费者。

高端纯黑进口货 博世滚筒洗衣机9256元   高端纯黑进口货 博世滚筒洗衣机9256元
卖场实拍

   此外,该款产品设有特有的双水路进水系统和三维喷淋系统,能迅速均匀浸湿织物,节约时间,衣物更干净,设有强洗涤、轻松熨、免排水等多个个性化程序,衣量自检、泡沫自检、故障自检和智能不平衡检测,解除您洗衣的后顾之忧。

高端纯黑进口货 博世滚筒洗衣机9256元
能效标识

     这款洗衣机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洗衣机达到了1.11,表现相当出色。

博世 WAS287B0TI
产品类别 滚筒式
洗涤容量 8kg
洗衣程序 6个
转速选择 1400转/分
预约功能 15-110分钟
显示屏 LCD
产品尺寸 860×600×590mm
产品重量 78kg
其它性能 超快15'
个性洗
强洗涤
带预洗
轻松熨
加漂洗
预约
免排水
电脑变速洗
超净节能球阀
喷淋洗涤
衣量自检+泡沫自检+故障自检
智能不平衡检测
电脑智能提示 
结束蜂鸣

编辑点评:

  博世WAS287B0TI洗衣机秉承欧洲经典的设计风格,全黑色外观十分惹眼,整机欧洲原装进口也是一个很大的卖点。功能方面,8kg的大容量和1.11的洗净比都很不错,并设有15分钟快洗等方便实用的功能。目前它的市场参考价格为9256元,虽然已经跌破万元大关,但价格仍然偏高,适合预算较大的高端用户。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