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影院行情

3200流明商教投影 松下X30限时抢购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1日11:44
 松下PT-X30是一款具备主流商教投影机性能的产品,其亮度为3200流明,600:1的对比度,同时还支持智能电源管理,自动断电保护,以稳定的性能给消费者最坚实的保障。目前,该机的售价为5600元,特价限时10日有效,感兴趣的用户及时与商家联系了解详情。


3200流明商教投影 松下X30限时抢购中
松下PT-X30投影机

  外观方面,松下PT-X30机身是采用亮银色的色调设计,具有浓重的商务气息,造型简约,紧凑的机身设计不失大品牌的稳重感,边框部分棱角不突出,并且只拥有2.3kg,十分的轻便。

3200流明商教投影 松下X30限时抢购中   3200流明商教投影 松下X30限时抢购中
3200流明商教投影 松下X30限时抢购中   3200流明商教投影 松下X30限时抢购中
松下PT-X30投影机

   性能方面,松下PT-X30投影机采用3LCD显示技术,亮度达到3200流明,500:1对比度和主流的1024×768分辨率。并采用了松下特有强光感应技术。使画面细节清晰可见。该机还采用外置强化过滤网。能够有效阻止微小灰尘。结合整机的防尘结构设计,减少使用因灰尘聚集所导致的亮度损失。并采用新型灯泡驱动技术,使该机灯泡寿命延长至5000小时。 

3200流明商教投影 松下X30限时抢购中
松下PT-X30投影机接口

  接口方面,松下PT-X30拥有2个电脑D-sub输入接口,1个RCA pin视频输入接口,Mini DIN 4、2×M3和网线RJ-45接口也一应俱全,可充分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松下 X30
产品类型 商务投影机,教育投影机
投影技术 3LCD
亮度 3200流明
对比度 600:1
标准分辨率 XGA(1024×768)
灯泡寿命 5000小时
变焦方式 手动变焦
梯形校正 垂直:±30度
扬声器 1W扬声器
输入端子 2×VGA
1×S端子
1×复合视频
3×音频
控制端子 1×RJ45
1×RS232
产品重量 2.3kg

   【编辑点评】:松下PT-X30不仅外观时尚,机身小巧非常的便携。并且在性能也非常不错。画面表现不俗,同时为用户提供了无线网络控制、无线投影、自动强光感应等实用功能,操作和使用起来都非常方便。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