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缩水”很轻微 富士X10非官方样片点评

来源:泡泡网 作者:崔晨
2011年10月11日14:47

  第1页: 富士 X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非官方样片点评

  富士在去年成功的打造出了一台极具复古外形和精致设计的X100数码旁轴相机,这为富士在小型专业数码旁轴领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就在几月前,富士又带来了一款新的数码旁轴相机X10,并作为X100的简化廉价版,面向普通消费用户。

富士X10
富士 X10

  经常玩相机朋友应该可以感觉出来,所有摄影器材都是一分钱一分货,对于那些降价的东西多少会在性能或硬件配备上缩水。富士 X10既然是X100的简化版产品,必然也躲不过被减配的命运,目前国内还没有X10的真机,所以我们只能通过官方X10的参数来对这台机器进行一个简单的了解。
富士X10
富士 X10

  富士 X100作为首款数码旁轴相机,其使用的是一块APS-C画幅的影像传感器。而对于X10来说,影像传感器尺寸一下子被缩水到了2/3英寸,其面积大小与Micro 4/3比较接近,但又比佳能 G12、松下LX5这样的高端DC要大出一些。在传感器材质方面,富士 X10仍然使用自家的EXR CMOS传感器,像素值达到了1200万,这块CMOS传感器具有高动态范围和高感低噪点的特性。虽然X10的传感器尺寸被严重了瘦身,但EXR CMOS传感器的优秀成像质量我们已经在富士过往的产品中有所目睹。在近期,国外媒体再次放出了多组X10拍摄的样片,与之前官方样片不同的是,此次大多数都在高感光度设置下拍摄的,对于X10这块EXR CMOS传感器在高感的表现如何,看过样片大家便会知晓。(以下所有样片均来自国外lenstip.com网站)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