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买单反送好礼 宾得K-r紫罗兰版全新上市

来源:IT168网 作者:孙磊
2011年10月11日14:54
 

  宾得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倍受消费者好评的彩色数码单反相机 宾得 K-r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在中国市场又添新色彩。全新紫罗兰版K-r具有紫罗兰的机身外壳和黑色的手柄胶皮,为原本充满时尚气息的K-r增添了一分浪漫气质。

苏宁限定版紫罗兰色PENTAX K-r
苏宁限定版紫罗兰色宾得 K-r

  为了庆祝紫罗兰版K-r上市,特举办购机送礼活动:凡购买紫罗兰版K-r数码单反相机套装,即赠送限量版宾得 K-r扭蛋玩具一个,15种颜色随机发放。

PENTAX K-r扭蛋
宾得 K-r扭蛋

  作为一款专为数码单反相机新手以及家庭用户设计的产品,宾得 K-r不仅提供了可以让任何人轻松拍摄出高质量照片的大量特色功能,还可以帮助用户把照片变得更具创意和个性。包括约1240万有效像素具备出色画质表现的CMOS,HDTV规格视频录制,约6张每秒的高速连拍,超高感光度最高可达ISO 25600(通过自定义功能扩展),大尺寸易浏览的3.0英寸高分辨率彩色LCD显示屏。其双重电力设计可让用户在标准锂电池和AA电池之间自由选择。大量的数码滤光镜选项让照片具有更多创意效果。如此多的功能与特性相结合,使得K-r可以应对不同的拍摄需求并满足摄影者的个性表达,成为一款可以和更高级别数码单反相机相媲美的高性能多功能的产品。宾得 K-r还兼容IrSimple?高速红外数据传输系统,可向兼容IrSimple的设备无线传输数据,更可以在两台宾得 K-r之间灵活传输数据,以及进行对战游戏。这些在数码单反相机中首次出现的全新功能,使得K-r成为一款独特的新一代交流工具。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