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WP手机再曝光:外观、材质与N9相似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10月11日16:11
 继昨天法国运营商Orange爆出诺基亚WP7手机Sun的发售时间后,今天国外媒体又第一时间曝光了该机的广告照,看来它离上市已经不远了。

  从曝光的广告照上可以看出,这款诺基亚 800手机名称为SUN它不但外观设计与N9非常相似,而且也将采用一体成型式聚碳酸酯外壳由此可以推测这款SUN将会是SeaRay定制版本的命名

  根据昨天的泄露的配置参数来看,诺基亚Sun配备一块3.7英寸的AMOLED触摸屏,运行Windows Mobile 7.5 (Mango)系统,搭载主频1.4GHz处理器,内置16GB容量空间,提供800万像素摄像头和MicroSIM卡槽。据悉,法国运营商Orange将会在今年11月7日-13日这段时间发布这款手机。

诺基亚WP手机再曝光:外观、材质与N9相似
诺基亚WP手机再曝光:外观、材质与N9相似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