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小米宣布10月20日开始发售首批预定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1日17:21
 

  【搜狐数码消息】10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5点小米官方正式公布小米手机零售版的销售计划。具体销售措施为,10月15日-19日为工程机换零售机,10月20日开始向预约用户发售手机,第一周发货量10台、第二周2000台,随后以此类推。但面向社会发售的具体时间仍未公布。

 

  小米手机于9月5日正式开放预售,官方称预售数量超过30万台。根据今天公布的销售方案,2011年10月15日正式向工程机用户提供换机服务。对于兑换工程机用户,小米允许用户保留带有纪念编号的后盖,同时小米会承担换机所产生的运费。

  同时,小米网新版官网将在20日正式上线,面向预订用户开始发售,也会同步上线第一期的配件产品。而大众消费者购买则需要等到30万台预订用户发货完毕后才可开始,至于具体的发售时间则并未公布。(程璐)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