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飞”凡享受 戴尔灵越13z/成就V131试用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11日22:43
 

  10月11日,戴尔在北京举行了一场以"智美芯机 自在随行"为主题的产品体验活动。在此次体验活动中,戴尔与英特尔共同宣布启动"智美芯机自在随行——航空VIP免费体验服务计划",并展示了参与此次体验计划的两款笔记本电脑,他们分别是轻薄时尚的戴尔灵越13z,和更适合商务办公的戴尔成就系列笔记本电脑V131。上述体验服务计划将与国内多家航空公司合作联合推出,旨在以戴尔笔记本的轻薄超强续航为优势,向高端旅客提供免费使用服务,让商旅办公更轻松。

戴尔(中国)家用电脑成就产品线经理-陈振宇先生
戴尔(中国)家用电脑成就产品线经理-陈振宇先生

  此次体验会系戴尔与英特尔联手精心打造,以仿机舱、机组乘务人员的虚拟场景,为媒体介绍了两款具有不同侧重的产品。戴尔灵越13z外观设计时尚靓丽,外壳采用LCVM炫钢拉丝工艺,且为用户提供了曜石黑、樱桃红、以及活泼亮丽的粉红色三种颜色。戴尔13z整体机身厚底仅有22.7mm ,重量也仅为1.755kg,轻薄得如随身携带的时尚杂志,这对于不断追求减负生活的时尚白领来说无疑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空姐与戴尔两款产品合影
空姐与戴尔两款产品合影

  而相比13z的活泼,戴尔成就V131则更显稳重。V131采用铝合金外壳,尽显稳重优雅的品质感。此外,V131还推出了阿伯丁银和苜蓿红两种独特的颜色,这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虽然两款产品的定位各有不同,但却同样轻薄、便携。戴尔灵越13z与成就V131两款产品均采用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3/i5处理器,且内置英特尔核芯显卡,这不但可以为产品提供良好的3D表现能力,更具有散热快、续航能力强等特点。超过6个小时的续航时间,使得这两款产品在强大的性能与良好的便携性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也为经常出差的商旅人士营造了一个绝佳的移动办公环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