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下乡倒计时 海尔专卖店惠民大行动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11日14:41
   【IT168 资讯】十一过后,为期四年之久的家电下乡政策也正式步入尾声,从以往的家电下乡销售成绩来看,这一政策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少实惠。如今,政策将结束,消费者纷纷卯足了劲,希望可以抓住最后的时机,赶搭家电下乡末班车优惠。为满足消费者的这种需求,具有产品和服务双重优势的海尔专卖店,日前特别打造了家电下乡倒计时惠民升级行动,延续家电下乡以来其一贯的真诚到永远的宗旨,借助看得见的实惠和保障将抢搭下乡末班车的行动推向高潮。

  下乡倒计时 惠民举措再升级

  家电下乡政策伊始,众多品牌纷纷抢占市场,海尔专卖店凭借在网点建设和服务响应方面的领先优势,很快就成为家电下乡的品牌领袖。如今家电下乡进入最后的浪潮,不少中小品牌疯狂甩仓,以求尽快消化库存,只有海尔专卖店坚持从消费者立场出发,重磅推出成套节能家电和贴心无忧的服务举措,为最后的惠农政策带来了丰盛的节能家电盛宴,弥补了企业一味清仓与消费真实需求之间的差距。

  “下乡政策马上就结束了,海尔专卖店不但没有像其它品牌一样匆忙收场,反而推出升级版惠农行动,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考虑,将看得见的实惠带给老百姓,所以,现在海尔专卖店是我们家门口的明星呢。”消费者高先生告诉记者,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海尔专卖店都大大超过了消费者的预期。

  解决结霜烦恼且省电10%的无霜三门冰箱、“零缠绕”比波轮能效A级耗水标准还节省56%的匀动力洗衣机、可余热回收实现“零等待”且节能25%的3D电热水器……如今,在海尔专卖店内,每一款家电都是最新推出的节能新品,它们的全新亮相可以从根源上帮消费者省水省电,从而节省消费开支,在物价不断飞涨的当下帮助消费者降低生活成本。品质有保障、节能看得见,这个时候,去海尔专卖店挑选成套节能家电可谓正当时。

  精致服务创造市民信赖和感动

  家电下乡倒计时,随之而来的服务问题也不断凸显。消费者刘大爷看到市场上销售的某品牌洗衣机价格非常低,就买了一台回家,没想到这洗衣机没用多久,就出了问题,再去找卖场时该品牌洗衣机已经悄然退市。据记者了解,由于家电下乡最后时刻价格战混乱,致使不少消费者冲动消费盲目选择,结果吃了大亏。

  服务,一直是三四级市场上的一个短板,如今,伴随着下乡结束带来的行业洗牌,一大批中小品牌将被淘汰,带来更多售后服务问题,所以业内专家提醒消费者,越是临近家电下乡的尾声,越要注意挑选售后有保障的大品牌。

  “以前就听说海尔专卖店的服务好,这次亲自来体验了一下果然名不虚传。只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家里的家电就全部搞定,从上门设计方案,到打孔、走线、安装,我没操一点心。不仅这样,还给我准备了家电保险服务,太开心了!”刚刚抢购完海尔家电的孙先生向记者表示。

  据了解,秉承真诚到永远的服务宗旨,下乡政策的最后时刻,海尔专卖店也同时进行了服务升级,现在,只要到海尔专卖店购买成套节能家电,就能享受到价值万元的成套精致服务,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无忧,而且还可以免费获得最高保额3万元的家电保险服务,让意外事故也无需忧虑。

  已经进入倒计时的家电下乡,牢牢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错综复杂的家电市场和让人眼花缭乱的家电产品,谁能够为自己最大限度的提供实惠,惠农行动中,海尔专卖店用产品和服务的双重升级给出了答案。时尚节能的整套家电搭配成套精致服务和家电保险,海尔专卖店将最大的实惠和最贴心的服务回馈给了消费者,成为当下消费者追赶家电下乡“末班车”最好的选择。

  作者:孙鹏 (来源:it168网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