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苹果将热炒语音?你会为这些功能买单吗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魏星
2011年10月12日07:40
  苹果新款iPhone 4S上配备的Siri语音技术绝非只是传统的语音功能,它给我们展现了一种完全不同的人机交互方式,苹果Siri不仅仅知道用户在说什么,并且还可以将你说的话进行非常智能的判断,而不是死板的应答。
苹果将热炒语音?你会为这些功能买单吗

  比如说用户在开车的过程中,直接对手机说前方的路况如何,手机会做出分析当前的地理位置,路况等信息。同时用户在这个时候说,给妈妈发个短信说“我晚点回去”手机就可以快速的做出反映发送短信给家人。

苹果将热炒语音?你会为这些功能买单吗

  从官方的介绍上来看,这样的应用还是非常酷的,但不支持中文让国内众多玩家都感到遗憾。苹果iPhone 4S几乎可以肯定在今年年底前在国内上市,不过到底是否能够加入中文的Siri目前还不得而知。另外,中文的语音识别从理论上来说要比英文更加困难一些,也难怪苹果初期没有提供中文的支持,不过根据目前大陆的市场来看,苹果也不会放弃这块巨大的蛋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