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小米手机正式发售 购买与售后问题汇总

来源:IT168网 作者:郭建
2011年10月12日08:10

  2011年10月11日下午5点,今天小米手机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起发售计划的详细情况,把有关于小米手机发售的所有情况进行了确定与明示,笔者也把小米手机发货的情况进行了整理汇总带给大家。

久等了
久等了

  在开始文章之前,首先我要先向大家明确清楚一个经典的问题

  问:我现在想买小米手机,还能买到吗?

  答案是:不能了,等着首批预订的30万台发售完吧,到11月份也才仅仅能出货4万多台。现在要买或者预订,怎么着也得明年了。

  产能问题这点,其实雷老板也很着急,具体请看雷军在小米论坛的帖子。

雷军在小米论坛的帖子
雷军在小米论坛的帖子

  雷军帖子原文

  为了确保品质,小米团队正在全速修正一些BUG,工厂也在准备生产线。

  目前进展顺利,请米粉放心。

  我们预计10月20日之前一定发出第一批手机(北京次日抵达,外省市三到五天抵达)。

  我们尽量抓紧时间,让大家早日用上小米手机,但十一七天假期,上班已经是10月8日,请大家理解。

  正在和工厂沟通,工厂十月四日加班,提速生产,请大家耐心等待!

xiaomi.com
xiaomi.com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