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索尼镜头宝典 索尼购机实用镜头挨个数

来源:IT168网 作者:宁思潇潇
2011年10月12日08:48

  之前我向大家介绍过了单反相机选什么牌子,也分别讲过了日系三大厂商单反选什么好,这样我们该继续为我们选择的单反相机配镜头了。今天我们先来说一说索尼单反(单电)如何配镜头,希望大家通过这篇文章选择好用实惠的索尼镜头。

→点击这里,查看详细内容
→点击这里,查看详细内容

  详细内容链接:https://dc.it168.com/tu/1255648_1.shtml

  索尼传承了美能达的镜头,不过相比美能达的胶片老头,索尼新镜头对数码相机特别优化过,更适合数码相机的成像。

其实选择镜头有三大原则:好用、实惠、通用。看似简单的6个字其实大有学问了,且看笔者为你说端详。

  其实选择镜头有三大原则:好用、实惠、通用。看似简单的6个字其实大有学问了,且看笔者为你说端详。

本页无标题

  好用,说的就是能够满足自己的拍摄要求,最好还能够满足自己未来对于器材的需求。实惠,说的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尤其要注意的是如果贵的才是对的,绝对不买便宜的。通用,是被很多用户所忽略的一点,如果镜头没有通用性,往往要二次投资。

  这么说也许大家不太能体会到这6个字,让我们拿具体机型详细说说吧。

本页无标题

  上次推荐索尼单反(单电)时,笔者推荐了4款相机,今天我们就以这4款相机为例,为大家讲讲怎么配镜头。因为A65和A77有很多相同之处,所以笔者为同为2400万像素的两款单电相机做了同样的推荐,所以放在一起说。下面先从A35开始说起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