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直指NEX-7 松下GX1携2专业镜头或1月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2日08:59
 
  近日笔者又得到了关于松下最新款单电相机GX1的传闻,当然关于松下GX1相信很多朋友也听说过,这款产品很可能是松下首款专业级别的单电相机,性能超过目前已有的GH2。目前已知的信息包括这款产品将会有2种套装,一种为搭配14-42 X镜头套装,一种为搭配未知镜头套装。
松下X系列专业镜头
松下X系列专业镜头

  考虑到之前松下公布过12-35和35-100这2只大光圈可录像的X镜头,可以猜想GX1套装会搭配12-35镜头。除了这些意外,800×600的电子取景器,3英寸屏幕,60p的录像功能也都是肯定存在的,与尼康 V1/J1相似的相位对焦系统很有可能出现,不过主传感器依旧保持过去的像素。发布时间方面则只提及了会在CES大展(2012年1月10日开幕)前1个月内,一切的一切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