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支持V1/J1改进BUG 尼康ViewNX升级2.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2日08:59
 
  在升级了高级图像处理软件尼康Capture NX 2.9.0之后,尼康也于近日升级了旗下免费照片管理、传输、编辑软件尼康ViewNX到2.2.1版本。该版本最大改变自然是增加了对尼康 V1/尼康 J1相机的支持,同时也增加了一些功能,修正了过去的BUG。
尼康ViewNX
尼康ViewNX

  该版本具体改动如下:

  针对Windows和Macintosh版本所作的修改

  增加了对Nikon 1 V1, Nikon 1 J1,COOLPIX P7100和COOLPIX AW100/AW100s的支持。

  增加了对Nikon 1 V1, Nikon 1 J1内置“智能相片选择器”和“运动快照”功能的支持。

  可以显示在“智能相片选择器”模式下拍摄的所有影像,或只显示SPS系列中的“最佳照片”。

  可以像相机播放那样播放“运动快照”文件。

  可以将“运动快照”文件上传到my Picturetown。

  为评级增添了“排除”选项。

  现在可以更改电影评级。但是,评级不能应用于最初未评级的电影。

  对用P7000拍摄的RAW影像应用高光保护时,应用此功能的部分周围变黑。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对于用D3100和SB-900拍摄的影像无法正确显示闪光补偿值,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将“自动横向色差功能”应用于一些RAW影像时,拍摄主体的一些部分中会显示灰色边缘。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用ViewNX 2编辑或保存的JPEG影像会以高压缩率保存,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向Nikon Transfer 2增加了传输以下文件的支持。

  用“智能相片选择器”功能记录的文件

  用“运动快照”功能记录的文件

  用AW100/AW100s记录的GPS日志文件

  MPO (3D)文件

  为Nikon Transfer 2评级增添了“排除”选项。

  向Nikon Transfer 2“首选项”面板增添了“始终使用应用于原始文件的评级(仅限支持的相机)”复选框。

  现在电影评级可以在使用Nikon Transfer 2传输时更改。但是,评级不能应用于最初未评级的电影。

  Nikon Transfer 2窗口中的“开始传输”按钮现在更大。

  将D7000连接到计算机时,Nikon Transfer 2无法识别插入插槽2中的记忆卡,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对Windows版本所作的其它修改

  在Windows 7中用ViewNX 2查看“相片库”时,保存到此文件夹的影像有时不在影像查看区中显示。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为在ViewNX 2“影像查看器”模式下显示的RAW影像选择了“打开方式”,并且影像在Photoshop Camera Raw中打开时,“影像查看器”窗口会呈灰色显示,并且显示表示文件是不受支持的类型的消息。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在一些个别情况下,当在系统中利用活动服务器页的捷径启动ViewNX 2时,显示互联网连接错误。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在Nikon Transfer 2 (Windows)波兰版本的XMP/IPTC字段中输入独特字符时,输入的文本串会删除并且只保留独特字符。此问题已得到解决。

  降低了可对Nikon Movie Editor中的分镜头表添加的电影与静态影像的数量限制,以及对总长度的限制。(通过此修改,可以增加10部电影或总共30部电影和静态影像。总长度增加到60分钟。)

  Nikon Movie Editor中“幻灯片”(上、下、左、右)的转场效果更改为“百叶窗"效果。

  对Macintosh版本所作的其它修改

  不再支持Mac OS X 10.4版。导致GPS数据与匹配GPX记录中的高度显示成负值的问题已得到解决。

  现在可以用Nikon Transfer 2在Mac OS X 10.5.8版中传输大小超过2 GB的文件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