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SB1000要出现 百思买尼康SB900突然消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2日08:59
 

  不知道多少朋友还记得尼康旗舰级闪光灯SB900在去年奥运会前1个月闪电发布又闪电上市的事情,尼康SB900可以说是目前闪光灯的标杆产品,无论是性能,功能还是设计都属上乘。不过闪光灯的寿命往往会随着一代专业级的逝去而一起逝去,这不在D4发布前的日子,美国专业B2C购物网站百思买就删除了尼康SB900这款产品,这意味着什么呢?

百思买的删除截屏
百思买的删除截屏
尼康闪灯LED摄像照明专利图
尼康闪灯LED摄像照明专利图
  图片说明

  很简单,那就是新品将要出现,笔者暂时叫他SB1000,虽然说SB900已经很好了,但是放在今天还是有一些缺陷,所以笔者猜测会有以下功能加入:略微增大的功率,竖拍转向,1系统支持,引入锂电池,自带摄像灯。至于准不准吗,咱们就走着瞧吧!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