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多项升级 尼康S1200pj投影相机功能解析

来源:IT168网 作者:赵攀攀
2011年10月12日09:11

  尼康在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多款消费级数码相机新品,其中包含第三代具有投影功能的相机S1200pj、高端消费级旗舰P7100、尼康首款三防机AW100s等。目前这些相机都已送测IT168,这周大家会看到不少尼康新品的评测等相关文章。今天笔者将对 尼康 S1200pj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外观及功能进行解析,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本页无标题

  从全球首款投影相机尼康 S1000到S1100pj,再到最新发布的S1200pj,尼康的投影DC已经有了两次更新、三款产品,而目前拥有投影相机的品牌也只有尼康一家,可以说尼康在投影DC方面的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每次产品更新都有不少改进,其中最主要的变化就是投影亮度、对比度、影像尺寸和投影距离的提高。尼康COOLPIX S1200pj内置的投影仪采用数码光线处理(DLP),画面显示更大,最大尺寸为60英寸,对比度达到200 :1或更高,亮度从之前COOLPIX S1100pj的14流明增加到20流明,亮度增加了约40%,最远投影距离310 cm。此外,投影系统从单灯(色)提升到三灯(红色、绿色和蓝色LED),投影几乎覆盖整个sRGB范围,投影更加清晰更生动。

尼康S1200pj
尼康 S1200pj

  相对于前代产品S1100pj,尼康 S1200pj还加入了对iPhone、iPad等苹果产品的支持,让这款产品的可玩性和实用性也大大提高。下面我们具体来看下尼康 S1200pj的外观及功能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