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数码中画幅大杀器 宾得645D相机性能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10月12日09:35

  整体外观分析

  如果说起中画幅相机,我们大多会想到入飞思、哈苏、仙娜等老牌中画幅厂商,不菲的价格让总是让大家对这些品牌产生了一定的距离感。而作为宾得的首款中画幅单反相机产品,645D以其机身、后背一体的设计、优良的机身做工、优于传统全画幅单反相机的成像质量和仅70000万多元的售价,让宾得 645D的亲民感再度提升。

反光板预升开关
反光板预升开关

  宾得 645D拥有一个强悍霸气的机身,机身通体采用铝镁合金材质打造,防尘、防滴溅密封点达到70个之多,机身耐用性显而易见。在机身的侧面,我们看到了一个反光板预升开关,专业的操作性能体现的淋漓尽致。

手柄设计
手柄设计

  在宽大机身的映衬,645D的手柄显得相对娇小一些。但是这其实只是我们的“幻觉”,厚实的机身加上手柄,让我们在手持拿捏时还是相当的稳健的。在手柄上方是电源开关、快门按钮、ISO调节按钮和EV值调节按钮。

数码中画幅大杀器 宾得645D相机性能评测
肩屏

  宾得 645D配备了一块宽大的肩屏,上面显示了包括两块SD的容量、光圈、快门、感光度等几乎所有的拍摄参数,我们可以方便的通过肩屏来设置我们的参数。在肩屏的旁边还有一个肩屏背光灯的按钮,在低照度环境下我们可以用到它。

模式拨盘
模式拨盘

  我们看到,宾得 645D的机身按键设计还是跟传统的单反数码相机的设计基本一样的。在取景器的旁边则是模式拨盘和测光模式的选择开关,在它们后面则是对焦模式选择开关,整体的操作手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