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数码中画幅大杀器 宾得645D相机性能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10月12日09:35

  细节部分分析

  从宾得 645D的整体机身外观设计来看,拿捏的手感还是相当舒适的。主要的功能按钮设计也跟我们熟悉的单反数码相机设计也很相似。现在我们来看看宾得 645D的细节部分设计情况。

功能按键区域
功能按键区域

  宾得 645D配备了一块3英寸92万点液晶显示屏,在其旁边则是宾得 645D的主要功能按键区域。我们看到了具有宾得特色的绿色自定义按钮以及在手柄边上我们看到了一个曝光锁定按钮。

宾得645D配备了一个圆形的光学取景目镜
宾得 645D配备了一个圆形的光学取景目镜
在机身的顶部是一个热靴插口
在机身的顶部是一个热靴插口
肩部设计
肩部设计

  在机顶得侧面,我们看到了四个快捷按钮。分别是RAW格式切换按钮、SD1/SD2卡槽切换按钮和连拍模式切换按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