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拒绝坑爹 装修挑家电之空调选购技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2日10:27

4.功能有哪些?:

  空调的功能越来越丰富,除了一些主流的无氟变频功能外,我们还有很多附加功能可以选择。这些功能虽好,但是也让空调的价格高出不少。我们在选购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几种主流的空调特色功能。

除甲醛:

  顾名思义,这个功能可以吸附装修中产生的甲醛气体。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是因为这款空调使用了RCD催化分解技术,RCD(room temperature catalytic decomposition——室温催化氧化技术)。这个功能目前只有在海尔的新品空调里可以见到。


拒绝坑爹 装修挑家电之空调选购技巧
海尔除甲醛空调

物联网:

  所谓物联网就是借助无线网络让物物相连。这类空调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在它的内嵌式显示屏上方带有一个摄像头,它能够和你的3G手机进行互动,通过这个摄像头观看家中情况。国际领先的红外传感器,能自动感知人体存在,当房间有人闯入时,空调会自动将闯入者拍照发送给主人,并及时拨打视频电话,实现安全报警。当用户离开,红外传感器检测到房间内长时间无人时,将自动关机,实现智能节电。

拒绝坑爹 装修挑家电之空调选购技巧
大金空调卖场特写

定时开关机:

  多数空调都带有定时关机功能,但是大金的一些高端型号空调带有定时开机功能。主要针对懒人设计,它可以事先提到的起床前一小时运行空调,在冬天让室内温度提前升高,告别赖床,这类功能还是比较实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