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拒绝坑爹 装修挑家电之空调选购技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2日10:27

第五步,多种外观可选:

  空调的颜色和外观多种多样,这也是为了满足人们对不同颜色的喜好。还有一大因素让空调越来越个性化,那就是家庭装修的风格。从艺术家范儿的小家到富商的别墅都能看到。住人的个性从家装风格中就能体现的淋漓尽致。现在的家电产品也成了家装中的一大元素,它们有同样的格调才能与家装融合。


拒绝坑爹 装修挑家电之空调选购技巧
LG空调多数都是时尚风格

拒绝坑爹 装修挑家电之空调选购技巧
带有花纹的空调也不再少数

拒绝坑爹 装修挑家电之空调选购技巧
独特的镜面设计

  空调的外观我们可以看到主要有主流几种风格,欧式的设计在近些年比较流行。我们也能从卡萨帝这个品牌上看到这种典型的欧式风格,现代的造型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再来就是中式的风格了,中国红的颜色加上流线的造型让国人看到就很喜欢。还有比较圆润的日式风格,这类空调可以从一些日本品牌的产品上得到体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