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拒绝坑爹 装修挑家电之空调选购技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2日10:27

6.品牌和安装:

  我们买到的空调搬回家当然不能马上使用,室内、外机的安装也是关系到空调使用的关键一步。我们也能从空调投诉问题上看到,很多消费者在后期使用空调时出现的不少问题都是因为安装不规范造成的。比如比较流行的无氟变频空调,这种空调的安装是需要抽真空的,但是有些外包的安装公司没用用正规的流程安装导致空调出问题。还有比较常见的问题就是空调的噪音,有可能就是安装时没有选好墙体的类型。


拒绝坑爹 装修挑家电之空调选购技巧
安装是否专业也影响空调的使用效果

拒绝坑爹 装修挑家电之空调选购技巧
空调内部电路 安装立柜空调时会有连接操作

●写在最后:

  十月天气还不是很凉,有不少朋友都在这个时候装修新房。黄金周期间是卖场促销力度最大的时候,没有购买到家电的朋友也不必担心,不少家电卖场和网站都延续了促销的时间,最长的有一周职场。购买空调也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而定,不是价格越高的产品就越适合您。最后希望本文能给您购买空调带来一些帮助,也请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