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轻便小机身 惠普431 LV419PA售3999元

来源:天极网
2011年10月12日11:05
 

   惠普431笔记本系列是惠普定位入门级的商务系列机型,一大看点就是拥有经济的售价,不仅适合个人用户,同时也较为适合企业进行批量采购。


惠普 431(LV419PA)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笔记本

  在外观方面,惠普 431(LV419PA)笔记本顶盖采用雾面ABS工程塑料材质制成,因此也有效的避免了因指纹残留而给电脑表面带来的污渍情况。而惠普醒目的“HP”英文Logo就跃然于顶盖的正中十分醒目。同时在14英寸宽屏LED背光液晶显示屏幕的上方该机还内置有网络摄像头,以方便用户视频交流时使用。


惠普 431(LV419PA)笔记本

  在配置方面,惠普 431(LV419PA)笔记本采用的是Intel 酷睿i3-2310M处理器,其主频频率为2.1GHz,搭载Intel HM65主板芯片组,标配了2GB DDR3内存,其最大可扩展到8GB,640GB 5400转高速存储硬盘,内置DVD刻录机,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拥有1GB显存容量的AMD Mobility Radeon HD 6470M独立显卡,集成摄像头,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惠普 431(LV419PA)笔记本

  在接口方面,惠普 431(LV419PA)笔记本拥有3个USB2.0数据接口,VGA、HDMI视频接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多合1读卡器口,并且还支持ExpressCard扩展插槽等供消费者使用。


惠普 431(LV419PA)笔记本

 
(责任编辑:周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