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超长待机 诺基亚X1-00大陆行货售320元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12日09:56
   【长春行情】今日编辑从长春市商家“水在瓶通讯”了解到, 诺基亚 X1-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售价 320元.诺基亚 X1-00是2011年初上市的一款低端手机,该机外形设计遵循了传统的风格,机身简洁,同时又不乏时尚气息;功能上,这款手机并无值得吹捧的地方,可以说“返璞归真”,一切花哨的功能都没有,它最大的亮点是超长待机61天,可以实现最长13小时的通话。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诺基亚 X1-00采用传统的直板造型,机身小巧,颜色鲜艳,弧线设计,手感好,整机外观简洁时尚。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级的音乐手机,诺基亚 X1-00拥有时尚小巧的外观,该机功能虽然不强,但这并非它的主攻方向,X1最大的特点就是具备超长待机功能,实用性非常强。此外,诺基亚 X1-00提供TF卡插槽,最大支持16GB扩展,可以存放音乐,有3个专用音乐键,完全可以取代MP3了。当然,该机最重要的是克服了诺基亚低端机通话漏音的通病。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详细咨询。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