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分体电视专家 盘古LE42S001F液晶电视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10月12日12:02

  由于Pangoo(盘古)D01-LE42S001F液晶电视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因此今天我们将分开介绍这款产品各个部件的整体外观。

Pangoo(盘古)D01-LE42S001F液晶电视

  首先是它的显示屏,Pangoo(盘古)D01-LE42S001F液晶电视采用了传统的黑色钢琴烤漆制作工艺,边框处除了必要的Pangoo(盘古)LOGO之外没有任何修饰,初看之下给人以简洁明了的感受。

背面外观

散热口设计

  再来看看它的背面,由于该款产品已经将音响分离在外,因此三处散热口的设计应该已经能够较好的进行机身热量的引导。

机身厚度

  经测量,Pangoo(盘古)D01-LE42S001F液晶电视的机身厚度约为3.7CM左右,作为一款LED液晶电视且已经去除了音响系统的产品而言显得有点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