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乔布斯出手经典 苹果iPad2 16G售3399元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12日12:23
 

    虽然乔布斯的去世,给苹果以及业界带来不小的冲击,但是,苹果品牌还是很坚挺的,毕竟老乔是退休后走的,所以苹果应对的变化不是很大。看现今,苹果不仅在做大iPad2,而且新的iPhone4S也很给力。不过不知iPad2的升级版?什么时候会发售呢?这应该是苹果下步努力的方向了吧!乔布斯曾经说:如果说iPad拿在手中像是一本书,iPad2就像是一本杂志。

乔布斯出手经典 苹果iPad2 16G售3399元
▲苹果iPad2 外观1

乔布斯出手经典 苹果iPad2 16G售3399元
▲苹果iPad2 套餐包

  苹果iPad2与一代的苹果iPad一样,均采用9.7英寸、1024×768分辨率的IPS屏幕,屏幕的表现十分出色。摄像头方面,iPad 2前后两面增加了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可录制720p视频,支持Facetime功能,增添的摄像头设计,或许是很多人最期待的配置升级之一。

乔布斯出手经典 苹果iPad2 16G售3399元
▲苹果iPad2 外观2

  iPad 2预装了苹果最新的iOS4.3操作系统,iOS4.3支持FaceTime、PhotoBooth和iMovie。与之前的一代产品的银色外观相比,iPad 2共分为黑色与白色两种机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选择需求。另外,苹果iPad 2搭载了A5双核处理器,相比于之前的A4处理器,性能提升近2倍,显示芯片性能提升9倍,功耗不变,续航保持10小时。

苹果 iPad 2(16G/WIFI)
参数名称参数规格
处理器 A5 双核,1GHz
系统内存 512MB
存储容量 16GB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摸,IPS屏,防指纹涂层,LED
屏幕尺寸 9.7英寸
无线通讯 WIFI无线上网,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接口 3.5mm耳机 视频 mini HDMI接口 2×苹果Dock接口 
USB接口 USB2.0
摄像头 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 后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产品重量 601g
操作系统 iOS 4.3
价格 3450

[参考价格] 3450元

 
(责任编辑:周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