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实用才是硬道理 高性价比液晶TV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3日07:57

  ● 惊喜价不断 夏普60E77A液晶

  夏普液晶电视之所以在国内市场有着极高的人气主要与其出色的画面显示效果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特别是在日本原装面板加入后,夏普60E77A液晶电视在画面的色彩表现力和景深效果方面有了更加明显的提升,目前夏普60E77A液晶电视售价78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与其他液晶面板相比,加入夏普日本原装液晶面板的电视在画面的色彩表现力和景深效果上有着不俗的表现,另外为了更好的改善液晶电视在动态画面上的不足,夏普60E77A液晶电视还加入了倍速扫描技术,充分满足了用户对于高动态画面的使用需求。

  注:促销期2011.10.13-2011.10.23 凡购买者赠送豪华大礼包

夏普E77A系列液晶电视实拍
夏普E77A系列液晶电视实拍
夏普E77A系列液晶电视细节实拍
实用才是硬道理 高性价比液晶TV盘点
夏普E77A系列液晶电视细节实拍

  在外观方面,夏普60E77A液晶电视采用纯黑色钢琴漆工艺设计,边框简洁线条凌厉,隐藏式的底置音箱对于声音的传出更加有效。同时配以宽大的方形底座,既时尚又稳重。

  在接口方面,夏普60E77A液晶电视除了拥有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色差分量接口等常备接口外,还加入了S端子和耳机接口等,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很多的方便。

  夏普 LCD-60E77A 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 7899元


  ● 写在最后

  以上为大家介绍的几款产品在性能和功能方面均有着不俗的表现,虽然与刚刚亮相的新品相比在上市时间上有些早,但是这并不影响这些产品在性能方面的表现,特别是在价格方面随着时间的改变,这些产品在价格方面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如果您还在为选购什么样的电视而烦恼,那么不妨关注一下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