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LED照亮新时代 多款LED投影机隆重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0月13日09:30

  宏碁K330投影机具备1280×800分辨率,而且亮度达到了500流明。从整体来说能够取代传统的投影机。能够满足家庭娱乐与部分商务演示的应用要求。

  宏碁K330投影机外观上采用四方的造型设计,更显简单不另类的特点,同时按键的设计是设计在了剧中的位置上,表面则是采用烤漆材质打造,简约之中显现出一种简单的时尚。而机身整体的重量仅有1.2千克,携带非常的方便。

LED照亮新时代 多款LED投影机隆重推荐
宏碁K330

  宏碁K330投影机性能上采用了德州仪器微投DMD芯片,分辨率达到1280×800,同时亮度高达500流明,完全可以满足家用娱乐和小型商务会议的使用需求。屏幕的播放比例有4:3/16:9/16:10可以进行选择。

  编辑点评:宏碁K330投影机整体外观较为较为但不缺少时尚元素。从性能上来说,其采用的DMD芯片,以及分辨率达到1280×800,能够将播放效果表现的较为真实,很适合商务办公或者小户型的家庭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