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新版本固件终降临 苹果iOS 5升级指南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杨雪涛
2011年10月13日09:42

  早在今天6月份的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2011)上,苹果公司就已经向世人展示了新一代的移动操作系统iOS 5,超过十项重大升级以及人性化设计的明显提升让很多苹果用户蠢蠢欲动。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经历4个月时间测试的iOS 5终于和普通用户见面。

苹果iOS 5来临
苹果iOS 5来临
苹果设备收到升级提示
苹果设备收到升级提示

  昨日,苹果iTunes 10.5紧急更新,这也正预示着iOS 5的来临,iOS用户只有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Tunes 10.5才能获得iOS 5固件。根据Scott Forstall在10月5日发布会上的介绍,苹果新固件iOS 5将带来包括全新的通知中心、iMessage、相机功能增强等十余项重要更新。

iOS 5支持7款设备
iOS 5支持7款设备

  根据苹果官网的信息,此次新固件的升级兼容如下设备:

  · iPhone 4S

  · iPhone 4

  · iPhone 3GS

  · iPad 2

  · iPad

  · iPod touch(第四代)

  · iPod touch(第三代)

  数码公社升级教程:https://apple.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6614376-1-1.html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