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厨电也要玩智能 “电脑板”厨房电器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0月13日09:56

    苏泊尔电压力锅50FC3-100是一款5L容量的电压力锅产品,这款产品独有苏泊尔的3段控压技术,无论是多种食物、还是各种烹饪方式、再或是不同口感,苏泊尔电压力锅都能做到有求必应,需求一网打尽,营养美味轻松可得。

节后狂降 苏泊尔电压力锅50FC3-100
苏泊尔电压力锅50FC3-100

    苏泊尔电压力锅50FC3-100外观采用不锈钢拉丝锅体,控制面板使用了全电脑轻触式设计,配合有超大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各种参数信息,清晰醒目。创新的智压感系统,包含16种菜单功能,各种美食只需轻松一按。

节后狂降 苏泊尔电压力锅50FC3-100
控制面板

    苏泊尔的“双频控压”技术也融入其中,该技术可以模拟传统明火压力进行烹饪,加热更快,效能更高。

节后狂降 苏泊尔电压力锅50FC3-100
泄压口

    苏泊尔电压力锅50FC3-100的安全配备也很丰富,独有360度安全矩阵,安全锐眼配合八重安全堡垒,双重安全保障,消除电压力锅安全隐患,烹饪更放心。

    编辑点评:苏泊尔电压力锅50FC3-100目前特价939元,立即购买更有锅具9件套的豪礼相赠,正在准备为家中添置一款电压力锅产品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苏泊尔 50YC3-100
产品容量 5L
产品功率 1000W
适用人数 4-5人
预约/定时 支持
内胆材质 紫砂内胆
工作电源 220V~50Hz
产品重量 6.6KG
其他性能 增加“安全锐眼”装置;模拟传统明火压力烧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