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触键双控新Series 40 双卡诺基亚C2-06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3日10:06


音乐/相机和总结

  诺基亚 C2-06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支持常见的音乐格式,包括AMR、MP3以及WMA,播放界面和之前并没有特别大的区别。当然音乐播放支持后台,如果你有支持听音乐的立体声蓝牙耳机的话,自然也可以连接诺基亚 C2-06进行收听。

音乐支持后台播放和wma格式
触键双控新Series 40 双卡诺基亚C2-06评测
音乐支持后台播放和wma格式

  相机并不是诺基亚 C2-06的优势,但也不至于沦落成为劣势。200万像素的全幅对焦相机拍起照来在非智能手机中速度算快的,设置项不仅包括一般的白平衡、也包括定时拍照等,全面实用。

诺基亚C2-06拍照界面
诺基亚 C2-06拍照界面
样张1
样张1
样张2
样张2

  看一看Series 40的图片浏览界面,是不是美观了许多呢?而且这里原生支持对照片的裁剪和修饰,好用的自动调整功能将帮你自动调整照片的曝光、亮度、对比度等参数,没错,Series 40也有智能的地方。

图片浏览/编辑界面
触键双控新Series 40 双卡诺基亚C2-06评测
图片浏览/编辑界面

  续航从来都不是Series 40手机担忧的地方。1020mAh的电池容量看上去不大,但足以保证诺基亚 C2-06的续航时间。在笔者测试的过程中,这块型号为BL-5C的电池表现较给力,测试结束后依然维持格数不变,根据经验应该至少能使用1.5-2天。

配备BL-5C电池
配备BL-5C电池

  最后是所有对这款双卡双待手机感兴趣的人都关心的话题:价格。说实话诺基亚官方并没有提供一个大陆的售价,但根据此前曝光的欧洲版本售价80欧元(约合人民币858元左右),加上税费预计价格也不会突破1000,比较符合人们对它的价格预期。

  诺基亚正在让Series 40更智能,也许前方的道路还很远,但C2-06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新的浏览器和离线地图,包括一系列Ovi工具的加入,让昔日的Series 40手机也有了一些智能的意味。只要你不是对手机有很高的要求,双卡双待的诺基亚 C2-06应该能让你满意。

  最后总结一下这款手机的优缺点:

  优点:

  价格低

  双卡双待

  良好的设计工艺

  触键双控提升操作效率

  诺基亚为Series 40注入的新变化离线地图最重要

  缺点:

  速度偏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