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这你敢信吗?13元买到三星GALAXY SII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13日05:00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3日 “13元买手机,13元买到三星GALAXY SII,每天前十名来到我们店里的消费者都将得到这样的机会,赶紧过来排队吧!”对于上面的广告词,作为国人的你是不是非常熟悉呢?莫非小编也开始做电视导购了?当然不是。虽然上面的台词是笔者设计的,但它却真实的发生在澳大利亚的悉尼。

悉尼排队现场
悉尼排队现场

  事情是这样子的。眼下iPhone 4S即将在全球首批上市的国家发售了,所以已经有很多人开始在苹果专卖店前排队了。而作为苹果的主要对手,三星决定要做点什么。于是位于悉尼三星专卖店就打起了这样的营销手段,在iPhone 4S发售的前一周时间里,每天开店前10名用户都可以用2澳元购买到GALAXY SII。折合成人民币大约为13元。

这你敢信吗?13元买到三星GALAXY SII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一周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会有70部三星GALAXY SII以极其极其极其低廉的价格出售。也许有人说这么低的价格,那专卖店岂不是要亏死?如果单看这几十部手机的确等于白送,但从长远的角度来说,三星无疑利用苹果iPhone 4S这个契机实现了自我炒作。

这你敢信吗?13元买到三星GALAXY SII

  只可惜这样的机会发生在澳大利亚,如果是在中国,相比排队的人更是不堪想象的多吧?人气应该更火爆才对。当然,或许这也不能怪三星没选择中国,毕竟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甚至都没能成为苹果公司前两批上市国家和地区名单之中。所以即使三星想选择中国来炒作,也没有机会啊。

  作者:董晓龙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