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 iPad平板资讯

苹果欲开发廉价平板iPad Mini?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10月13日10:36
 

对于不少果粉来说,随着新一代iPhone手机的正式亮相,他们也慢慢将注意力转移到苹果下一代平板上。今天国外媒体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低成本iPad,这款产品可能将于2012年初面市。

这条消息来自Ticonderoga Securities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同时他还表示,低成本iPad被称作iPad Mini,虽然是低成本,但与现在的iPad相比,屏幕尺寸将不会有变化,预计这款产品的售价将为250至300美元

此外,该分析人士还透露,除了廉价版iPad Mini,苹果还会推出iPad 3。iPad 3将具有更强大的性能,价格则与目前版本的iPad类似。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虽然iPad优势明显,但是随着多数厂商在平板领域推行的低价策略已经开始奏效,为了保持市场份额,苹果应当考虑推出廉价版的iPad。

苹果欲开发廉价平板iPad Mini?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