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升级i5芯750G硬盘 宏碁4830TG售51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3日14:24
 

    宏碁4830TG虽然定位商务,但今年一经却受到了不光是商务人士的热捧,很多学生朋友也表现出了对这款笔记本的兴趣,原因就在于其淡蓝色外观的设计较为时尚,同时配置上也颇为主流。比如今天给你介绍的这款4830TG-2434G75Mnbb,其采用了升级版的酷睿i5-2430M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540M独立显卡以及750GB硬盘,可以说任何娱乐应用都不在话下。

    宏碁Timeline 4830TG笔记本采用冰蓝色金属机身,顶盖运用了光滑的喷漆处理;顶盖和掌托都采用了蓝色设计,而键盘边框为银色;另外,在顶盖的前端我们依然看到了Signal Up的标识,它也标志着Aspire 4830TG拥有宏碁独有的信号加强技术;采用棱角分明的机身边缘、下沉式屏轴、圆形屏轴切面、巧克力键盘设计;在接口配置方面,这款机器机身右侧拥有一对音频接口、两个USB 2.0接口以及电源接口。机身左侧则拥有网线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和一个USB3.0接口。 


轻薄再度升级 SNB平台宏碁4830TG评测
宏碁Timeline 4830TG(2434G75MNBB)笔记本

    配置方面,宏碁Timeline 4830TG(2434G75MNBB)笔记本采用了酷睿i5-2430M双核处理器,搭载英特尔HM65芯片,集成英特尔HD 3000核芯显卡;拥有4GB DDR3-1333内存,NVIDIA GeForce GT540M独立显卡,装载75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同时还支持USB3.0高速传输端口。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Acer 4830TG-2434G75Mnbb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i5 2代系列(Sandy Bridge)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2430M
处理器主频 2.4GHz
最高睿频 3000MHz
总线 1333MHz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1066MHz
最大支持内存 8GB
硬盘容量 75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40M
显存容量 1GB
显存类型 DDR3
摄像头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数据接口 2×USB2.0
视频接口 VGA,HDMI
音频接口 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
外壳描述 冰蓝

宏碁Timeline 4830TG(2434G75MNBB)笔记本

[参考价格] 5199元

 
(责任编辑:周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